深圳市军供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png

  日前,深圳市军供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深圳军代室主任胡振翼、副主任许晓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对军供站上半年的军供保障、政治建设、疫情防控、二期项目、拥军优抚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认为各项工作都稳步推进,管理更加规范,保障更加有力,扎实推动军供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动员部署。

  胡振翼对上半年深圳军供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军供站要做好做强军供保障这个主业,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军供食品安全监管;要抓好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做好军供保障各项预案和加强军供演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抓好党建阵地示范点建设,为军供保障夯实基础;要加强保密教育,安全保密地完成军供保障任务。

  下半年,市军供站将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要求,在深圳军代室指导下,强化内部体系建设,拓展业务职能,创新保障方式,全力做好军供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创建党建阵地建设专项工作示范点;二是加强军供保障政策研究,完善应急保障预案;三是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增强深圳军供综合保障能力;四是推进军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等;五是拓展职能,全力做好拥军优抚中心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