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打印 分享到:

  7月22日,深圳召开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汇报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姜祖林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区(新区)星级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全市星级创建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各区(新区)有思路、有部署、有行动,星级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星级创建工作是全面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各区(新区)要始终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星级创建工作。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一核两翼”星级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强力攻坚,为全国、全省提供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深圳样本”。二是要创新方法,拓展思路。要坚持需求导向,始终从服务退役军人角度出发,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创新有为,确保星级创建攻坚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督办指导,跟踪问效。要下沉督导力量,严格对标对表星级创建工作指标,进行有效指导,确保星级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好。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