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王文全携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汉元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日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军休中心领导班子、军休所所长分别带队为军休干部及遗属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本次走访慰问军休干部代表107名,重点慰问离休、生活困难、重病、高龄独居、空巢、生活不能自理、行动不便、常驻异地等军休干部。其中对异地居住军休干部,通过电话和微信“云慰问”,并邮寄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2.png

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相永华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军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个人防护、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并介绍了军休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倾听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军休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特别对疫情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用心和爱护。

图片3.png

军休中心五级职员陈立新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除“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军休中心为每一位军休干部送去《慰问信》和口罩,还筹备首届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关爱眼健康公益活动等系列活动,旨在给这特别的节日增添“仪式感”,加强军休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的感情联系,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军休中心也将一如既往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为中心,以实现“六个老有”为目标,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满腔热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精诚团结让军休干部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