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率队慰问驻深部队海训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打印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深圳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锋率队赴汕尾市慰问驻深部队某部海训官兵,在海训现场进行慰问观摩并与周辉政委等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处(室)、军供站及革命烈士陵园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4c9c987497c19d5576eb5d2eb99f3d6.jpg

  座谈会上,朱锋代表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部队一直以来支持参与深圳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领导及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双拥工作。

  周辉政委对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切身利益问题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特别指出近几年来,部队官兵的“三后”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官兵少了后顾之忧,促进了部队战斗力生成。他表示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深圳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为深圳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慰问走访是深圳“八一”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正在大力开展的“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把温暖送到官兵身边。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军地同心、军地一盘棋,把做好双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