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带队到福保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打印 分享到:

  5月以来,深圳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街道、社区均将应对处置疫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密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为切实掌握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性做好支持保障工作,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局“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计划,6月10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带队到福保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张悦华首先来到福保街道定点隔离酒店秋果健康驿站,详细了解了驿站运行、人员隔离、疫情影响、防控措施等基本情况。在听取疫情介绍后,看着满墙的感谢锦旗,张悦华对街道党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街道、社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把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位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2.png

  随后,张悦华来到福保街道都市公园核酸集中检测点,亲切看望了在炎炎夏日中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热心志愿者、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员和我局派驻福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成员,代表市退役军人局党组对大家的战斗精神和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叮嘱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既防高温又防疫情,勉励大家牢记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党员为民务实形象、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为市民群众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3.png

  为助力做好一线防疫工作,市退役军人局向街道赠送了N95口罩、医用口罩、消毒液、洗手液、塑胶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并指导派驻福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成立临时党支部,按照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实际需求,积极协调市局各部门单位和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认真完成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站点值守、卡口检查、驿站值班、深港跨境运输货物作业点巡查等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局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