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张悦华现场查看了深圳战友荣誉室、战友议事厅和服务中心政治文化长廊,重点了解了资料室、荣誉墙及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相关情况,并对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张悦华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近期工作,认为服务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张悦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中心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聚焦重点工作,锤炼担当作为硬作风,以追梦人的姿态,攀岩者的劲头,推动我市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先行示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4.png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