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与32575部队、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党支部与中国人民解放军32575部队、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第十二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深圳战友荣誉室。党员们高度赞誉战友荣誉室描绘了“深圳革命史”和“深圳退役军人”的重大事迹与辉煌荣誉,纷纷表示,广大退役军人在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事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激励着大家要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共同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保障服务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2.png

  活动中,双拥工作处党支部和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第十二党支部还就退役军人保险优待项目进行了座谈研讨。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