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到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带队到军供站调研指导和检查二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以及军供站、市土发中心、中海集团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png

  张悦华查看了军供站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二期通道、附属楼建设等项目建设进度,检查了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二期建设项目,张悦华强调,一要统筹协调,在确保高质量和原有设计标准的前提下概算框架内优化调整;二要加快工程进度,各单位要发挥作用,确保按期完成项目;三要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不能留有遗憾,局办公室、军供站领导要亲自抓,做出精品工程。

图片2.png

  随后,张悦华到军供大楼查看了军供图书馆建设情况。在军供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智慧军供”指挥系统演示,听取了军供站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张悦华认为,“智慧军供”信息化平台已经正式运行,从目前情况来看,运转良好,具有领先水平,但还需要不断优化和完善。对于下一步工作,张悦华强调,一是要结合二期工程对全站进行整体规划和布局,每个区域定位要更加合理;二要建立健全军供应急保障机制,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演练训练,不断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三是要继续完善拥军优抚中心配套设施,办出更高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燃气管道建设要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3.png

图片4.png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