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打印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严实过硬的纪律作风为深圳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国全省先行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王文全、张启荣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指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张悦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抓党建是第一位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自觉,牢记职责使命,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从严加强作风纪律教育,针对不同的岗位“对症下药”,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全体干部职工深怀敬畏之心,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从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树牢“严是爱、宽是害”“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观念,突出抓早抓小、预防在先,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示范做表率”的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工作作为硬任务来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严规矩、守廉洁、勇担当、善作为,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践行纪律规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自觉强化作风纪律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规范日常言行,切实做到尊纪尊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不发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图片3.png

  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