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会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伟霖主持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及市退役军人局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决捍卫者。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人生的永恒主题,以滴水石穿的精神持之以恒,实实在在落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学思见悟,推动工作。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始终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做到在业务能力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思路、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有新突破。三是要严守纪律,争做表率。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形成一套覆盖全部部门、突出关键岗位、聚焦重点业务的防控机制,始终做到在抓廉政风险防控上制度先行。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