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干部红星义诊团到福田区益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深圳市军休干部红星义诊团走进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社区开展了两场义诊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义诊活动有4名红星义诊团成员参加,为益田社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和血压血糖测量服务,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参加,社区还邀请了2名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今年来,红星义诊团多次到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有的居民此前接受义诊和健康咨询后改变生活方式,身体状况明显好转,此次听说红星义诊团进社区的消息后再次积极参加活动,并向红星义诊团表示诚挚的感谢;有的居民第一次参加义诊,体验到红星义诊团的专业技术和无私奉献精神后纷纷点赞。大家表示,红星义诊团进社区送义诊是便民利民的好事,切实让社区居民提高了健康意识。

图片2.png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与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社区建立“一对一”挂点联系,定期组织红星义诊团到社区为辖区居民、军休干部和退役军人开展免费诊疗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把结对共建工作和军休志愿服务工作融合起来,实现工作互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打造亮点。

图片3.png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