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伟霖主持会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决议》主要内容以及市委、市退役军人局有关传达会议精神。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一是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使命感自觉性。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二要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在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