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开展“共享书香”捐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落实“我为官兵办实事”活动,建好军供图书馆,日前,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开展“共享书香”捐书活动。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满足过往官兵和周边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军供站于今年10月份完成军供图书馆的基础建设工作,为过往部队官兵创造了优美、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全力打造文化拥军新名片。为做好军供图书馆的开放工作,军供站党支部发起了“共享书香”捐书活动,倡议全站干部职工为即将开放的军供图书馆捐赠图书,让大家手中的好书循环流动发挥更大的价值。活动当日,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收到党员干部职工捐赠的文学类、社科类、儿童绘本类等各类书籍100余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军供图书馆的开放还得到龙华区民治街道图书馆大力支持,民治街道图书馆将军供图书馆纳入全市公共图书一体化服务平台,实行一体化管理,并向军供图书馆提供了2500册各类图书,后期还将更多的图书服务、读者服务引入到军供站,予以丰富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