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打印 分享到:

  11月24日,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认为,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圳军供站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一名军供保障人员心中,要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澎湃动力,推动深圳军供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先行示范。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