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处长谭洪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具有历史意义的“百年总结”,全面总结了百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10条历史经验,充分说明和验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让我们走进一条时光隧道,感知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作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和权益维护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有效防范和化解在退役军人工作过程中的各种风险挑战,推动退役军人信访工作不断向前,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固保障。

图片1.png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12月份党费,还为部分同志过党员政治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礼物,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现场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时刻,分享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中的感悟。

(供稿:思想权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