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林存斌一行到深圳调研军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打印 分享到:

  日前,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存斌一行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军供站调研,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和王文全等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退役军人局文化长廊、接待大厅、战友荣誉室、智慧服务中心、宣传思想中心、就业创业中心、战友学堂等退役军人服务场所,现场与市退役军人局领导就“六个中心”建设和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了细致交流。

图片3.png

  在深圳军供站,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军供厨房、军供展览室、拥军优抚中心、军供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军供指挥中心等军供场地,详细了解深圳军供站建设发展情况。座谈交流中,深圳军供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向调研组汇报了深圳军供食品安全管理、军供服务保障、拓展职能等方面情况,双方还就军供保障模式、军供与双拥工作融合发展、社会化拥军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片4.png

  林存斌对深圳军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六个中心”及军供站建设亮点纷呈,走在全国前列,特别在军供与双拥融合建设、社会化拥军资源整合等方面深受启发,值得海南借鉴学习。他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多沟通交流,相互传递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共同将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