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启荣带队到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专题调研,并慰问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红星志愿者,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张启荣首先来到市红星志愿服务队总部,调研了解近期红星志愿队开展服务情况。张启荣指出,近年来,市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培育服务品牌方面取得显著成绩,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全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推动深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先行示范、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红星志愿队继续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持续擦亮“红星”品牌,让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中强化“服务社会、赢得尊崇”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张启荣在调研现场为市红星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代表送上慰问金与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问候。

图片2.png

  随后,张启荣来到南头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红星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张启荣表示,本轮疫情以来,红星志愿服务队员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迅速驰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用汗水与奉献筑起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强堡垒,彰显了特区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衷共济、众志成城,打赢此轮疫情防控硬仗。

图片3.png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