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王文全,二级巡视员张启荣分别走访慰问了参战老兵、“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军休干部以及困难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图片1.png

  每到一处,张悦华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张悦华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军队现代化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良好作风,努力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的业绩。张悦华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服务上多提升,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待遇,想方设法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2.png

  朱锋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参军时期的光荣事迹,肯定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朱锋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解决好服务对象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服务对象暖心、安心、顺心、舒心。

图片3.png

  王文全详细了解了慰问对象的家庭收入、就医用药、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一对一做好帮扶援助,保证困有所帮,难有所解。

图片4.png

  张启荣在活动中勉励慰问对象“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勇于攀登的优良品质,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军人传统,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尊重和温暖,也营造了党委政府以及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