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打印 分享到:

  1月21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移交安置工作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1年市区两级退役军人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通力协作,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安置任务,得到了上级安置部门充分肯定,在全省移交安置工作推进会上省厅对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多次提出表扬。各区退役军人局在移交安置工作中有很多好做法,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移交安置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和发展情况,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期望高标准开展工作,对工作中暴露的问题要逐项对照整改,推动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区退役军人局要敢于面对新时期移交安置工作的新挑战和新要求,加强移交安置业务学习,切实担起安置主体责任,立足自身主动解决信访难题,及时汇报安置工作和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以电视电话视频形式召开。会上,各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就2021年移交安置工作及自查互查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移交安置和军休处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供稿: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