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开展“建站二十载 总结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月是深圳军供站建站20周年,为全面回顾20年来取得的成就,凝聚人心,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日前,该站党支部开展了“建站二十载 总结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锦辉回顾了军供站20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历任站领导班子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在军供保障、基础设施、人才队伍、军供文化等方面走过的奋斗历程,也展望了军供保障事业发展的前景。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深圳军供站建站20周年纪实图片展”,以及军供宿舍楼样板房、军供专用通道等新建军供场地,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不时驻足端详,逐一仔细地观看展板照片,认真了解军供站建设2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板中一张张珍贵的影像如同打开了一扇扇窗户,唤醒一代代军供人成长拼搏的记忆,展现了深圳军供人对军供工作的无限热爱、不懈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砥砺奋进二十载,勇立潮头再出发。这次党日活动既是对深圳军供站发展历程的一次回顾和总结,又是对新时代军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期待和展望。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服务宗旨的理解,也将甘于奉献的军供精神深深刻进心里,激励每一位深圳军供人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启深圳军供事业新征程。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