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深圳军供站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出席会议,全站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2021年度军供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军供创新发展、创建全国重点军供站、军供信息化建设、军供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对2022年军供工作的六个方面作出了部署,要求全站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打造全国引领示范作用的军供站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六个方面工作的推进,促进军供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朱锋表示,深圳军供站在2021年发生了很大变化,成绩斐然,军供队伍团结敬业有战斗力,业务建设上了新台阶,硬件建设实现跨越发展,被南部战区评为“军供工作先进单位”,获评“全国重点军供站”。他强调,军供站在新年度中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查找不足,求创新、求突破,一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二是要做好做强做大做精军供业务,发扬集体智慧,跟上时代发展节奏,多创新,谋发展,求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庭院基础设施,管好用好现有资源,求真务实发挥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会议还向2021年度军供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供稿:军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