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职员岗位面试成绩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关于集中开展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20〕64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我局于2020年11月27日组织了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信息部行政管理员管理岗位的公开招聘面试,现将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成绩公告如下:

  一、关于面试合格分数线

  此次招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关于面试成绩和体检对象

  面试成绩详见附件。下步,我局将面试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志等额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合格的,我们按有关规定要求进行考察,请有关人员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参加广东省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考生成绩汇总表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