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员额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打印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员额1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对象

  招聘员额11名,详见《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员额招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符合本公告和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条件;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9月1日(共15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者将报名材料扫描打包后,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zhuojundong@tyjr.sz.gov.cn;

  3.咨询电话:0755-88258979(工作日)。

  (二)须提交的资料(均提供电子版或扫描件)

  1.《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员额招聘报名表》(附件2);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证书及学历证书验证证明(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扫描件;

  4.《拟聘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5.所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以及其他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的材料,如有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须提供证书的扫描件;

  6.1寸近期证件照电子版(底色无要求)。

  备注:

  1.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且须对本人填报的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学历证书验证证明,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进行在线验证,并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网上核查有效期请选择6个月或以上);

  3.学历为境外学历的,须提供中国教育部出具的《境外高等教育文凭验证书》;

  4.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完整报名材料的,不予受理。相关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重点审核报名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经历、与岗位匹配程度等。

  四、考试

  考试形式分笔试、面试两种,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常识、业务能力、分析理解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综合素质等。笔试内容由客观题(70%)和主观题(30%)组成,客观题主要内容是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主观题为公文写作。各岗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拟聘岗位1:3的比例(人数少于3人的将重新招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价值取向、职业规划、沟通理解和岗位专业技能水平等。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总分,各岗位依报考者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选,按考试成绩总分排名和体检、资格审查通过情况进行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到指定医院体检(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六、公示

  经确认录用人员名单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异议或者有异议经查异议不实或者异议属实但不影响聘用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拟聘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能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拟聘人员体检等不合格、在公示期间因投诉被取消聘用资格、自愿放弃等情形空出招聘名额的,视情进行递补。

  八、其它事项

  (一)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择优录取、宁缺勿滥。

  (二)本公告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员额招聘岗位表

  2.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员额招聘报名表

  3.拟聘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4.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