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军供站军供保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打印 分享到: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深圳军供站军供保障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深圳军供站军供保障设备采购项目

  二、预算金额:预计控制在总费用318,000.00元内

  三、项目基本概况:深圳军供站智慧化厨房设备1批,包括全自动上料灌装封口机、传送带、中央厨房自动分饭机、大型直饮机等。

  四、合同履约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送货完毕,验收合格后交付使用。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具有营业执照。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4.近三年(从2019年11月20日至投标截止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承诺函格式自拟)。

  5.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作出声明(声明函格式自拟)。

  6.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情形,由供应商作出声明(声明函格式自拟)。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一经发现,采购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终止合同(承诺函格式自拟)。

  8.提供《政府采购违法行为风险知悉确认书》。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致远北路2号深圳军供站504室。

  3.获取方式:需法人代表授权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第五条相关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9:30前。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日10:00。

  3.投标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致远北路2号军供站三楼会议室。

  八、其它应说明的事项

  1.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按评审后综合得分最高者中标。

  2.采购项目联系人:霍先生,联系电话:0755-28136030。

  3.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时间2日前通知招标单位。

深圳军供站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