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明确深圳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考试测评内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打印 分享到:

深圳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

  根据广东省军转办《关于明确2016年度全省营级以下职务军转干部统一考试笔试内容的通知》(粤军转〔2016〕6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对我市2020年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考试测评内容明确如下:

  一、营级(含技术10级)以下军转干部考试内容

  2021版《公共基础知识》(新编公务员录用考试教材,“天路公考”专家团队编,中国铁道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内容包括“时事热点、政治理论、法律常识、经济常识、管理常识、公文写作与处理、人文常识、地理与环境、科技与生活”所涉及的相关知识及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含第二、三卷);《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半月谈》杂志等刊载的有关时政知识;2019年全军开展的大型教育活动有关内容;深圳市情。

  二、团级(含技术9级以上)军转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测评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含第二、三卷)、2019年全军开展的大型教育活动有关内容、深圳市情。

  特此通知。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