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关于军休二所出租房安全整改修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打印 分享到:

  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军休中心)就军休二所出租房安全整改修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军休中心军休二所出租房安全整改修缮项目。

  二、项目概况:军休中心军休二所出租房军休苑2栋301、401、402、501、502室水电路、墙体、天花及洗手间进行维修或重新走线,门窗更换及修复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控制价(上限):18.9万元(实行总价包干)。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显示有效,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szzfcg.cn);

  (二)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证明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投标人须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承诺)。

  项目建设单位将通过“信用中国”中“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中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应当作为项目档案材料一并保存。

  (五)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六)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七)未为本项目招标的前期准备或者参与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

  (八)本项目建设单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单位必须参加踏勘并领取由建设单位出具的踏勘回执证明,由建设单位统一安排到现场踏勘;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领取招标文件、现场踏勘、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28日-8月3日(工作日期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报名代表应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办理报名手续后领取招标文件。

  (二)集中踏勘时间:2020年8月4日下午15:00,未及时参与踏勘的将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三)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上午9:30。

  投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3097号洪涛大厦4楼409室。

  踏勘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龙井路130号军休二所。

  (四)开标时间:2020年8月7日14:30。

  (五)开标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3097号洪涛大厦4楼413室。联系人:林工,联系电话:0755-82191094。

  六、评标方法

  本次工程采取平均值+抽签法。敬请各投标人准时参加开标仪式(参加开标时被授权人需出具身份证原件核验,若投标单位更换被授权人,需按要求重新提交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社保证明)。

  附件: 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