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打印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退役军人保障法》《关于加强和改进军队转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等规定,现就做好我市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因疫情原因,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集中授课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培训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至12月15日,培训地点为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福田区福中路17号国际人才大厦5楼508室);2021年12月4日上午8:00签到,凭军官证或居民身份证领取学员手册(包括培训具体安排)。

  第二批:培训时间为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7日,培训地点为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福田区福中路17号国际人才大厦4楼458室);2021年12月6日上午8:00签到,凭军官证或居民身份证领取学员手册(包括培训具体安排)。

  网络培训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至2022年3月13日。

  二、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转业军官培训是转业安置的重要环节,培训情况鉴定也是转业军官报到入职的重要依据,请全体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培训结束后转业军官凭《听课证》领取《深圳市干部培训登记表》,作为转业军官培训的重要鉴定材料,在转业军官办理报到手续时有关部门将予以审核。

  (二)务求实效。培训课程均是针对转业军官实际需求科学拟制,邀请相关行业专家教授或相关部门业务分管领导进行现场授课、经验分享,请全体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听课,积极参与教学互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严肃纪律。培训期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学员凭《听课证》上课,如实记录考勤情况。所有参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树立转业军官良好形象。

  联系方式:中国(深圳)国际人才培训中心:83235998、83238299;市退役军人局:88123496。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分组名单(第一批)

  2.2021年转业军官培训分组名单(第二批)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