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深圳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民主性,提升决策质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下午14:30—16:30,在天平大厦(福田区景田路72号)706会议室举行《深圳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听证会。现将参加听证会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退役军人代表

  深圳圣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燕辉、深圳市兵之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凌金龙、深圳市新晋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敏熙、深圳市智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源、深圳青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满国义、福田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林家游、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谭帅、退役军人谢学捷。

  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协会组织代表

  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蔡清歆,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办公室副主任叶桂新。

  三、听证主持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副处长崔秀丽。

  四、听证陈述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法规就业处处长黄宣元。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