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警深圳第二支队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打印 分享到:

  9月21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警深圳第二支队在天平大厦802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锋,武警深圳第二支队支队长郑冠军、政委刘满生出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及双拥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上,武警深圳第二支队领导介绍了支队编制体制调整和近期任务开展情况,代表支队全体官兵感谢市双拥办和市退役军人局对官兵转业安置、双拥共建、随军家属安置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支队将继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为深圳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张悦华对部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市双拥办和市退役军人局,对部队官兵为深圳市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以及对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座谈交流,有利于加强军地双方对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和部队需求的紧密衔接,对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具有重要促进意义。当前,深圳正在进一步巩固发展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硕果,加快建设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市双拥办和市退役军人局将继续关注支持驻深部队改革发展,推动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希望武警深圳第二支队一如既往地传承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完成各项演训保障任务的基础上,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双拥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