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工会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打印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届机关工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王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局法规就业处二级调研员杨宇虹主持会议,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局思想权益处二级调研员李秀萍出席会议。局机关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要完成三项任务:一是审议通过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差额选举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产生女职工委员;三是等额选举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大会应到34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工会法规文件要求,在前期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文全、刘汉元、高飞、崔秀丽、谷君为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王文全为主席,刘汉元为副主席;选举高飞、罗维、武丹为第二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高飞为主任;表决通过崔秀丽为第二届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

图片2.png

  新当选的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王文全作表态发言。王文全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和广大工会会员对新一届机关工会班子的信任,非常荣幸能够继续为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第二届机关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行动指南,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和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的有力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围绕干部职工切身需求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扎扎实实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继续高标准做好干部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机关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开展,努力为大家创造温馨暖人的工作环境,为创建退役军人工作先行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员与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