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专题研究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奖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奖励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集中学习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奖励工作方案》,就如何公平、公正、严肃、真实地做好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和奖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考核工作方法、步骤、程序、测评表填写等,强调要重在“平时”而非“评时”,评出风格、评出团结。党员干部逐个对自己本年度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畅谈了2023年工作打算,党支部书记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处党员干部一年来理论学习、业务工作、作风养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面对服务群体多、政策法规多、历史问题多、诉求意见多等复杂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在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进步明显,但作风不实、业务不精、努力不够、亮点不足等问题依然存在,离局党组的要求还有差距。会议要求,2023年要突出“四抓”,即抓业务学习、抓作风养成、抓流程规范、抓特色打造,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2023年将围绕“四抓”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供稿:移交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