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副主任胡兵亚,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童俏,各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红星志愿者、爱心单位代表等共50余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市红星志愿服务队、市红星应急救援队工作宣传片,市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林建文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应急救援、国防教育、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等各项志愿服务中取得的的突出成绩。

  会议表扬了“十佳红星志愿者”“十佳红星志愿服务队”“支持红星志愿服务队爱心单位”,感谢他们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作出的贡献和支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王文全在讲话中对受表扬的个人、队伍、爱心单位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和服务大局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广大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同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贯通起来,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红星答卷”。

  与会人员还前往福田区红星志愿服务活动参访点进行参观学习,交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经验。

图片5.png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