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打印 分享到:

  8月20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称《意见》)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把《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启荣、朱锋出席会议,一级调研员王文全,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就学习贯彻《意见》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思路举措。

张悦华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意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深圳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对深圳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深圳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充分利用《意见》的政策红利,加快建设新特区,把握新机遇,推动实现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全方位、全推进,确保《意见》在深圳不折不扣落地做实,取得实效。

  张悦华强调,市退役军人局作为新组建部门,要在贯彻落实《意见》中勇当尖兵,走在前列,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要全力抓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严格对照标准和条件,全力推进争创工作,确保实现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二要着力打造“六个中心”。把“六个中心”建设作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的重要举措,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三要稳妥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方案,建立机制,积极主动化解矛盾。四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以当先锋、当标杆的要求,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抓好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