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16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悦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王珺同志莅临指导。

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文件,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2019年全市局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通过逐字逐条学习原文、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打牢了思想基础。

张悦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张悦华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条文,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既谈思想认识,也谈作风纪律,认真找差距、查原因。其他班子成员对张悦华进行了提醒,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并互相进行提醒。

  张悦华指出,发言的同志能够结合工作经历和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思想认识到位,态度比较端正;提醒的同志能够坦诚相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提醒,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较强的党性原则。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悦华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严格践行《准则》和《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结合主题教育契机,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推动解决一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