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王文全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6月19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文全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党建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处、思想权益处和市军休中心等三家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召开会议.jpg

  会上,王文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讲话。三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党建工作努力方向。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王文全与三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理思路、明方向、鼓干劲。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效果明显。

合影留念.jpg

  会后,王文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三家单位联合的党组织生活,实地参观联通公司5G通信技术。

(供稿:安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