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型创建工作抽查暨督查暗访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型创建工作抽查暨督查暗访情况通报会。该局二级巡视员张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主持会议,各区(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领导、服务中心主任,以及有创建任务的街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骨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10月20日至11月2日期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视频抽查45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型创建以及督查暗访22个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情况,对检查情况较好的站点提出了表扬,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建议。

图片2.png

  张启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300名退役军人以上社区(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国示范型创建达标是省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各级领导要亲自抓、直接管,抓实抓细。二是要严密组织。各区要立即部署整改落实,结合此次检查情况,严密组织好自查自纠,对辖区站点实地检查做到全覆盖,对没有抽查的站点更要重点督导,确保所有站点创建达标。三是要学习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切实加强退役军人事务政策法规学习,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教育引导辖区退役军人依法依规组织活动。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