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启荣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打印 分享到:

  11月10日上午,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启荣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特别是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启荣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筑基与政治引领两手抓,不断增强主动学习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上升到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政治方向。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指导基层退役军人党员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认真研究解决“口袋党员”“失联党员”“候鸟党员”等问题。四是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模范表率和廉洁从政意识,从严管好自己、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五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共促进,找准党建业务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先行示范。

(供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