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 > 留言大数据分析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顺应“互联网+”发展态势,以应用创新为突破,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公众留言大数据分析”平台。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近几年公众留言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分析,精准把握公众咨询投诉重点领域,挖掘网民潜在需求,推动信息公开以民众需求为导向,实现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第二季度-2023年第四季度信件类别分析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第二季度-2023年第四季度主题分布分析

2019年第二季度-2023年第四季度

词频分析柱状图

热词权重云图

补助: 1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回复时间分析

各个季度回复时间趋势分析

在分析的样本中,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答复咨询投诉类信息总体回复时间均在5个工作日以内,2023年以来投诉类信息答复时间逐渐下降,咨询类答复时间整体呈下降趋势。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信件篇幅分析

回复/来信字数比

在分析样本中,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信件回复质量,细化回复内容,在精准回复群众来信的同时简洁明了,回复字数与来信字数比呈上升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