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建设意见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分享到: 打印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于2019年4月10日正式上线运营。自上线以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秉承服务退役军人的理念,通过发布最新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等信息,用心打造退役军人可信赖、可依靠的“网上家园”,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退役军人中影响力,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

  为了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我们拟进一步完善“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各版块内容,提升运营能力。现面向全体市民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大家于2020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24日期间,积极就如下几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一、您是从什么渠道关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的?

  二、您认为目前“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目前栏目设置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如不符合,您觉得应该增加或删减哪些板块内容?

  三、您认为“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目前稿件内容展现形式如何?请简单写下您想要看到的形式?

  四、您对“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还有哪些其他的意见和建议?

  请通过邮箱lijianfan@tyjr.sz.gov.cn反馈您的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