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耀鹏城 第133期|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市红星队风采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打印 分享到:

1.png

2.jpg

3.png

4.png

5.png

  1月12日,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会上表扬了“十佳红星志愿者”“十佳红星志愿服务队”,同时为支持红星志愿服务队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单位颁发牌匾表示感谢。

6.png

7.jpg

8.jpg

9.png

10.jpg

11.jpg

  1月11日,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会。会上表彰了一批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同时,接收深圳市瑞升户外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帐篷一批,并为支持红星应急救援队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单位颁发牌匾表示感谢。

12.jpg

13.jpg

14.jpg

  1月13日,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救援队参加2022深圳最美应急人和最美应急集体发布会,红星应急救援队代表郑建军在会上作为应急第一响应人作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