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耀鹏城 第186期|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南山区风采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打印 分享到:

1.jpg

  2月3日至4日,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南头古城红星示范岗进行咨询引导、秩序维护、治安巡逻、便民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

2.jpg

  2月2日至5日,南山区蛇口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连续多日协助街道“迎新春花市”维护秩序及安防工作。

3.jpg

  2月3日,南山区南头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协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志愿者,把市关爱基金会的春节慰问品送到困难老兵家里。

4.jpg

5.jpg

6.jpg

  2月4日至5日,南山区桃源街道龙辉社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和南山区南头街道红星志愿服务队分别为红星队员送来新春慰问品。

7.jpg

8.jpg

  2月10日至11日,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在南头古城红星示范岗进行咨询引导、秩序维护、治安巡逻、便民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南山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大年初一在岗,为值班的队员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