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打印 分享到: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为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移交安置和军休处负责人、军休中心班子成员和军休所负责人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75名军休干部,每到一户,慰问人员与军休干部亲切交流,介绍军休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接下来,军休中心将继续按政策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加强与军休干部联系交流,精准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军休干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军休干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军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