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开展2022年度驻区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分享到:

2022-12-27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组织开展驻区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满足了随军家属差异化就业需求,切实解决部队“三后”难题。

图片1.png

  本次招聘会活动由龙华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组办公室统筹,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和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在龙华就业第一站举行。活动动员和组织龙华区10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用人需求164个,涉及制造、科技、地产、农业等多个领域,来自龙华区驻区部队的随军家属参加了现场招聘。

图片2.png

  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处,为随军家属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等服务,并向他们分发龙华就业第一站岗位招聘信息、龙华公益招聘网等宣传手册。

图片3.png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党组成员余晓新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地为求职者们介绍企业、岗位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家属们也兴致高昂地驻足在一家家用人单位面前,认真仔细地观看岗位招聘信息。

图片4.png

  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就业创业口和安置口的工作人员就随军家属促进就业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讲解了随军家属就业安置问题的政策及相关资讯。家属们也踊跃地反馈自己的就业需求和意向。

图片5.png

  龙华区始终把促进随军家属就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地通过举行专场招聘、职业技能培训等形式,推动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今后将依旧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驻区部队随军家属提供就业渠道和沟通平台,满足随军家属差异化就业需求,积极解决驻区部队后顾之忧。

(供稿:双拥工作处、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