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开展“鹏军有礼·新春观影”文化拥军活动

分享到:

2023-01-31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春节期间,深圳市开展“鹏军有礼·新春观影”文化拥军活动。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联合社会拥军力量,为全市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赠送“爱心观影票”。

1.png

  参与活动的服务对象只需扫描专属二维码,即可在影城公众号预约兑换全市7家博纳国际影城任意场次的电影票。活动得到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积极参与,共吸引近3800人次参加,让留深过年的服务对象感受“鹏城关爱”,营造了浓厚的爱军崇军氛围。

2.jpg

  龙岗区退役军人陈女士领到了免费赠票,“今年由于工作的关系,只能跟家人一起在深圳过年。刚好赶上了免费观影活动,我就扫了二维码领票,没想到一下就领到了两张。很久没有来电影院看电影,这个活动太棒了,让我在新春佳节感受到深圳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同样参加了观影活动的还有驻深某部军官赵上尉,“感谢鹏城文化大礼,春节期间约上战友一起看,大家都很高兴,为深圳的拥军举措和爱军氛围点赞!”

3.png

  “我们挑选了《无名》这部爱国主义电影作为观影影片,它讲述了抗战期间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们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组织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红色文化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情怀,也让留深的服务对象享受新春文化优待。”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也是深圳争创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县)的‘冲刺’之年,我们将结合优待证发放工作,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多的文化优待项目,持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