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爱满民治!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开展拥军优属服务进军营活动

分享到:

2023-05-16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爱满民治·拥军优属服务进军营项目”在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驻地某部队正式启动。

1.jpg

  民治街道素来与驻地部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互动,双方早已在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建立起深厚的情感,并于去年正式结成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对子。为加深军地情谊,巩固军民团结基础,民治街道今年带着精心策划的服务项目走进驻地部队,共享服务与资源,开展多元文化活动,丰富军人军属的生活体验和学习经验。

2.jpg

  启动仪式上,驻地部队向民治街道党工委赠送牌匾,向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民治街道退役军人红色讲师团孙卓清为驻地部队带来一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3.jpg

  据悉,爱满民治·拥军优属服务进军营项目将为驻地部队军人及军人家属带来内容涵盖观影、球类竞技、军营讲坛、墨香学堂、美食烘焙、中秋联欢、主题党日和家庭拓展的八大主题活动,开启了民治街道军地共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