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双拥宣传教育打卡地!深圳市盐田区双拥公园旧貌换新颜

分享到:

2023-05-26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深圳市盐田区双拥公园提质改造后向市民重新开放。

1.jpg

3.jpg

改造前后对比

  盐田双拥公园始建于2005年,位于盐田区北山道旁,是深圳首个军事主题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滨河绿地为主体,园内有连心桥、遇见图书馆、盐田河、军事浮雕等特色打卡点,是周边市民休闲娱乐、双拥共建、教育宣传的好去处。

4.jpg

5.jpg

改造前后对比

  近年来,盐田区双拥办致力于高质量推进拥军宣传文化工作,在推出全国首个海上双拥文旅品牌——盐田海上“双拥号”客轮、全省首个新时代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示范点后,又启动了盐田双拥公园双拥文化提质改造,在园区内增加了十大英模、十大爱国拥军模范、大国兵器,双拥文化标语上墙等,普及双拥知识,宣传国防教育,将双拥文化和园区优美环境融为一体,为公园双拥文化输入了新血液,增添了新元素,公园双拥主题凸显,教育阵地作用得到巩固增强,营造了浓厚的拥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