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举行“红色拥军商户优待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2023-05-3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东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双拥宣传、优待项目拓展等工作,大力动员商圈商户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服务项目。5月26日下午,东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红色拥军商户优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1.png

  参加活动的12家红色拥军商户承诺: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优惠服务,凭军人证或退役军人优待证享受8.1-9折不同优惠力度的用餐优惠(优惠自2023年6月1日起生效,凭军人证或退役军人优待证享受,用餐折扣不与商家其他优惠同时享受,具体以商家解释为准)。红色拥军商户纷纷表示,将以最热情的服务、最优惠的力度让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感受到社会的尊崇与温暖,争做爱国拥军、友爱奉献的双拥宣传者、实践者。

2.png

  沙井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对东塘社区12家商户大力支持双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东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指导,鼓励更多商户加入拥军队伍,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