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宝安区首家街道级“退役军人健康工作室”挂牌成立

分享到:

2023-06-14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首家街道级“退役军人健康工作室”在燕罗街道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燕罗街道落实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燕罗街道办、宝安中医院(集团)燕罗社区医院和退役军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1.jpg

  燕罗街道依托宝安中医院(集团)燕罗社区医院的特色优势,积极探索打造全区第一个退役军人健康工作室,服务辖区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健康工作室开设退役军人健康咨询专线,实施普通门诊免收挂号费,优先就诊、检查、治疗、住院和提供中医理疗与体检优惠活动等专属服务,为退役军人打造舒适、温馨的诊疗空间;另外,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上门巡视及健康评估服务。退役军人健康工作室将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性、精准性的服务。

2.png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进一步探索拥军优属新模式,扩展社会化拥军服务,持续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让服务对象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高品质的尊崇服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全方位推动燕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高质量发展,谱写燕罗双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