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专享服务!深圳市龙华区推出退役军人优待证福利

分享到:

2023-07-1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国广电龙华分公司,针对龙华区退役军人开展电话卡福利专享活动,在龙华区6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同步开展,惠及825名退役军人。

1.png

  “别担心,我们可以上门为您办理”。退役军人杨先生今年72岁,他想要办理电话卡,但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前往营业厅。在了解到事情后,服务站主动联系用户,并约定好上门办理时间地点,带着设备上门为老班长办理业务。杨先生竖起了大拇指,为上门服务工作人员点赞。

2.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内退役军人的好评,前来办理电话卡的老兵纷纷表示,这样的福利政策总是第一时间想到我们这些老兵,心里深感欣慰。

3.png

4.jpg

  据了解,龙华区退役军人优待证专享福利是中国广电龙华分公司专为龙华区退役军人设立的专属优惠福利套餐,龙华区退役军人可凭优待证及身份证免费办理5G移动通信192新号段,专享免费使用一年,一年后继续享受优惠月租的优待,还专为老兵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设立专门办理点,使老兵们享受“家门口”的便捷服务。

5.jpg

6.jpg

  此外,为照顾年长和行动不便老兵的需求,服务中心联动街道、社区服务站,协调广电工作人员为特需老兵提供上门办理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服务对象需要,尽可能扩大福利待遇辐射范围,让辖区老兵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尊崇关爱。龙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当好退役军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