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圳双拥网 > 工作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圳市宝安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分享到:

2023-07-20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3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宝安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危率慰问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宝安区人民政府执行专员李光辉、区双拥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1.png

  慰问团第一站来到了武警深圳第二支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了解部队实际困难,共叙军民鱼水情谊,为部队官兵送上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问候,并就军地共建、融合发展相互交流意见,对驻深部队长期以来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2.png

  随后慰问团看望了老战士,与老战士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倾听老一辈军人从军经历,学习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3.pn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宝安区开展“八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宝安将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开展大走访、大慰问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子弟兵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